IMG_1002 

將將,今天試用的是吳依霖(小曼)老師的3D立體水,小曼老師出的第一款髮妝水-曼波蓬蓬水我就有買來使用唷!不過,用了好久都用不完,後面會有兩款髮品內容物小小的比較。

 

IMG_1003 

特別添加稻米萃取與海藻萃取物,包裝上藻打成「棗」啦!  

 

IMG_1009 

拿出蓬蓬水發現出現白色結晶物!?是我放太久了嗎? 

 

IMG_1010 

3D立體水很像澆花的器材設計,有貼心的鎖定開關設計, 1/4圓的塑膠片若與噴嘴平行時是按不下噴頭的哦,必須把他轉向垂直的方向,也就是正對箭頭與open這面才能按下噴頭,往左或往右都是可以的。如下圖所示

IMG_1012 

 

IMG_1013 

噴出來的液體透略帶黃,蓬蓬水則是完全透命較稀的液體,如下圖 

IMG_1014 

 

IMG_1015 

接著是素髮,細軟髮且容易出油,極扁塌 

 

IMG_1016 

實在好貼頭皮

 

IMG_1017 

這張好像在槍斃自己,好呆,哈哈 

首先要把頭髮分層,均勻噴灑在髮根,注意不要噴到頭皮,只是噴霧是放射狀的,如果是自己操作,比較難確保是否有噴到頭皮,尤其髮量不多如我,為了避免弄到頭皮,我寧願遠一點噴到地上,而且晚上也要馬上洗頭髮兒才放心

官網上列出的不同類髮使用方式: 我是直髮+細軟髮,官網示範影片有使用到烘罩,但我純粹使用手撥鬆

使用方法

【3D立體水】
髮量/髮型 使用處 使用效果
髮量少 or 細軟髮 噴在髮根處(避開頭皮) 讓髮根站起來,製造蓬鬆的效果,馬上就有髮量增加的視覺效果
髮量多or 粗硬髮 噴在髮根處(避開頭皮) 讓頭髮支撐能力更強,更具立體感
髮型為直髮 噴在髮根處與髮絲上(避開頭皮) 免燙創造空氣感鮑伯捲,或是重塑出更具立體感的直髮線條!
捲髮燙後長出新髮 噴在髮根處與髮絲上(避開頭皮) 提升新生髮根支撐力,維持如沙龍燙後般的捲度
造型完戴完安全帽 噴在髮根處與髮絲上(避開頭皮) 若已使用過3D立體水,僅需將頭髮沾濕就可再創造出戴安全帽前的捲度和蓬度

 

IMG_1018  

把手伸入頭皮撥鬆髮根

 

IMG_1019 

各角度來一張,明顯比一開始蓬很多吧

 

IMG_1020 

即使手拙如我也很輕易的做出基本的蓬度

 

IMG_1022 

瀏海變得比較空氣啦!! 

 

IMG_1024 

官網上還有示範最後加強方法,將立體水噴在手上,雙手伸至後腦杓,可以加強髮根的蓬鬆度,真的可以變得超~蓬~鬆哦!!

 

IMG_1026 

側面看超明顯吧!!

 

IMG_1027 

稍微整理一下,就可以出門嚕!!最滿意的就是瀏海的蓬度啦!!匠子就不用擔心容易出油,瀏海大崩塌的囧境!!

 

IMG_1028 

接下來是試驗戴過安全帽之後,是不是真的可以輕易回復蓬鬆。

所以我是戴著棒球帽騎單車騎了約1個小時之後...

 

IMG_1029 

變回原本塌塌的樣子了!!但我覺得不會比一開始未上立體水的素髮塌哦!!

官網說明若已使用過3D立體水,僅需將頭髮沾濕就可再創造出戴安全帽前的捲度和蓬度

 

IMG_1030  

但我沒有沾濕,純粹使用手撥鬆,真的馬上就回復蓬度嚕!!實在是很好用耶!!

第一代的蓬蓬水效果真的不如這代好耶,因為上完立體水,我很明顯的感覺到頭髮之間有比較大的摩擦力,因為我的頭髮本來就是太細軟又鼓溜,要造型很不好造,但是用了以後,雖然有變得粗一點,但又不是很黏膩不舒服的感覺,味道的話也是我能接受的味道,效果也很好也蠻持久的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