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23  

這次試用的是小曼老師研發的噴亮亮

以前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

真的超想能夠給她剪頭髮做造型看看歐~~

之前也有使用過她的蓬蓬水和蓬蓬洗髮精類的產品

都還蠻喜歡的呢

不曉得這次的產品效果如何呢?

我們繼續~看~下~去...

 

包裝是走沉穩高雅的風格

暗暗的花紋細看真的很有質感捏

我還蠻喜歡這種低調的華麗感

IMG_0724  

 

先把產品試噴在手上

IMG_0731  

水水的帶有一點的油感

很快就被我皮膚吸收了耶....

不過這個產品絕對不要噴到頭皮捏

 

接著試在我乾燥的頭髮上

我的頭髮目前沒怎麼染燙

結果發現不用噴就很閃亮亮是怎樣= = 冏rz

 

IMG_0726  

 

所以我決定還是拿有被染髮劑荼毒過

比較乾燥的髮尾來測試

 

素髮~~看得出來頗毛燥的

IMG_0727  

 

 

剛噴上去的時候 呈水珠珠狀

IMG_0728  

 

 

按照說明用梳子輸完頭髮後

竟然跑出很奇妙的水亮光澤

這是在室內

不曉得室外的效果會是怎麼樣了

IMG_0730  

 

我想這會是款不錯的髮妝水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